• background image
    background image
  • 項目投資

    項目投資包括:共同富裕、白金使命、投桃送李、城市藍天

    共同富裕

    隨著時代進步,「共同富裕」已經成為社會責任,強調全體大眾一起富裕,強調物質生活、精神生活雙雙豐收,既不是物質富裕、精神空虛,也不是整齊劃一、同等富裕。共同富裕,強調共同奮鬥,鼓勵先富帶動後富,著重互幫機制。

     

    共同富裕的目標,是減少生活支出,改善大眾生活,暢通向上通道,帶動致富機會,推進機會均等。據此,在新時代環球投資基金的大力支持下,中國科技教育基金會(「CTE」)推出「企業降低成本/用戶減少支出」解決方案(亦稱「財富風暴」),志在實現企業日日獲補貼、用戶天天雙十一。

     

    財富風暴,就是一個共同富裕互助平台,專為企業以及用戶提供資助。於此平台上,企業只要發出企業禮券,就能得到平台產品資助;用戶只要收視平台資訊,就能獲得派發企業禮券;平台只要獲得用戶流量,就會得到媒體廣告分賬。

     

    據此商業模式,企業可以發出企業禮券,兌換平台產品降低成本;用戶可用禮券抵扣現金,用於減少生活剛需支出;平台可將流量引入媒體,取得廣告流量分賬收入。顯然,這是一個「羊毛豬出、兔來買單」的「他方付費」互助模式。

    白金使命

    隨著市場經濟的發展與成熟,如何幫助各類企業增加收入,並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得以生存和發展,是各級政府和各類企業十分關注的議題。推廣難、盈利難的問題,已成為制約各類企業發展最大的瓶頸,嚴重影響了各類企業的成長。為此,本基金推出幫助企業增加收入解決方案,對各類企業依次提供「人、財、物、宣」四項資助,即開發團隊(線上平台)、銷售費用(線上贈品)、經營場地(線下平台)、廣告贈品(線下贈品)等四項資助,從而幫助企業增加收入。

     

    • 在人力方面,為申請開發團隊的企業提供線上平台,幫助企業減少人力支出,增加電商收入;
    • 在財務方面,為獲得線上平台的企業提供銷售費用,幫助企業減少財務支出,增加換購收入;
    • 在物業方面,為獲得銷售費用的企業提供經營場地,幫助企業減少物業支出,增加銷售收入;
    • 在宣傳方面,為獲得經營場地的企業提供廣告禮券,幫助企業減少廣告支出,增加換購收入。

    投桃送李

    投桃送李是本基金針對各類投資主體提出的「避險投資」計劃,包括:

     

    1、天使投資,完成投資即送等值扺金禮券。天使投資致力於扶持大學生創業,特別是財富風暴的上架企業。大學生將創業項目上傳至「投桃送李」平台,經過「投桃送李」初步審核,確認符合標準後,將在「投桃送李」平台的「天使投資」 欄目發佈,將有機會獲得所需的天使投資。投資方選定項目並對項目完成投資後,除了獲得項目公司股份權益外,還將額外獲得「投桃送李」平台贈送的等值扺金禮券,用於在財富風暴平台換購衣食住行生活用品,達到避險目的。

     

    2、風險投資,完成投資即送等值物業權益。風險投資致力於技持成長中企業,特別是財富風暴的上架企業。企業方將融資資料上傳至「投桃送李」平台,經過「投桃送李」初步審核,確認符合標準後,將在「投桃送李」平台的「風險投資」 欄目發佈,將有機會獲得所需的風險投資。投資方選定項目並對項目完成投資後,除了獲得項目公司股份權益外,還將額外獲得「投桃送李」平台贈送的等值物業租金,用於項目公司入住,及向項目公司收取租金,達到避險結果。

    城市藍天

    隨著中國特色市場經濟的不斷深化,各地城市GDP和稅收持續增加,人民生活水平也在不斷提升。但是,招商引資和節能減排兩大政績考核硬性指標,仍然成為各地政府面臨的兩大難題。有鑒於此,本基金以創新金融為理念、財富贈送為手段,面向全國千縣百市地方政府,推出「政府招商引資暨節能減排解決方案」:「城市藍天」計劃。「只要你給政策,我就給你租金,幫你招商引資,助我賺取電費」!這便是「城市藍天」計劃的精髓所在,也是本基金面向全國千縣百市人民政府的莊嚴承諾。

     

    在「城市藍天」計劃中,本基金將在全國千縣百市大規模建設低碳園區。當地政府或政府旗下城投公司,按照「城市藍天」提供的低碳城市解決方案及規劃設計,向「城市藍天」提供按規劃設計平整好的土地,土地使用權期限50年。作為土地使用權的對價,「城市藍天」投資建設低碳物業,並將建成的低碳物業前25年的使用權免租提供給政府用於招商引資,從而吸引大量企業落戶當地,輕鬆實現招商引資,實現人口、產值、稅收、就業的大幅增加。根據測算,若低碳園區1600畝,按四期開發,每期在25年內將新增420億元的GDP和63億元的稅收,四期在25年內將新增1680億元的GDP和252億元的稅收,從而為當地帶來巨大的財富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