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网站

NTG支持“财富风暴”计划更新升级

   近日,由新时代环球投资基金(“NTG”)与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及旗下两家香港上市公司中国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创新”)和中国趋势控股有限公司(“中国趋势”)联合打造的“财富风暴”计划(“财富风暴”),正实现新一轮更新升级。升级版的财富风暴计划之创新企业增收节支解决方案(解决方案升级版”),相较于旧版操作性更强,易于进一步为创新企业减负。

 

   解决方案升级版的原理如下:创新企业只要在确保不标虚价前提下,于财富风暴指定大型电商媒体网站或/及在财富风暴换购区提供创新产品1.5折线上推广,或者接受财富风暴用户抵金套票线下消费抵扣现金,就可获得财富风暴引入用户,帮助创新企业大幅增加收入。与此同时,创新企业可用产品(或套票)的让利折扣,自动换取礼券(每1元折扣获赠1礼券),进而使用礼券兑换中国趋势以及中国创新旗下公司(“资产公司”)提供的财富风暴对应频道1.5折广告时段,或者兑换财富风暴指定场地租金套票(仅付15%物业费,水电费另计),从而达到降低成本、回拨利润的目的。

 

   针对上述方案,NTG认为,虽然表面看来,创新企业以1.5折或套票方式推广可能无利可图。但事实上,任何创新企业都有淡季/库存产品,定期降价成为必不可少的销售环节。资产公司可在以下两个方面,为创新企业增收减支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

 

   一是向创新企业免费提供具有知识产权保护的抵金套票销售方案,虽然抵扣现金幅度很大,但却仍然会实现原价30-50%左右的收益,显著提升企业淡季/库存产品价值。与此同时,抵金套票还能帮助创新企业将用户由线上引至线下,顺利完成新零售/新服务的转变。

 

   二是虽然产品或者套票折扣很高,但是资产公司会予以赠送对应折扣的礼券,补贴创新企业同样很大折扣的广告时段,或者兑换全额抵扣租值的经营场地,从而帮助企业节省广告成本及场地成本,提高经济收益。

 

   NTG亦认为,升级版的解决方案,是财富风暴计划探索性、开创性的体现,彰显出审时度势的洞察力和推陈出新的执行力,与国家发展的方针政策相契合。

 

   纵观本月政经热点,“创业创新”相关新闻层出不穷。博鳌论坛上,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在谈话中指出,“大湾区要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与世界级湾区相比,最大短板在于科技创新、产业创新方面。”前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再推出7项减税措施,支持创业创新和小微企业发展。

 

   可见,支持企业创业创新,是国家发展的大势所趋,这与财富风暴计划的核心使命高度一致。凭借国家利好政策保驾护航,财富风暴计划前景可观。NTG对财富风暴计划解决方案升级版的落实,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