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网站

NTG子公司获社会关爱企业卓越奖提名

   新时代环球投资基金(“NTG”)子公司新时代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社会企业研究院(“社企研究院”)特函通知,获社会关爱企业卓越奖提名。

   社企研究院为非牟利专业机构,透过构建政商学交流平台,发展亚洲首个获诺贝尔奖学人所签注、认可及推动而成立的“社会关爱企业计划”,成功凝聚超过300间企业与领袖参与自愿协议。该奖项是表扬企业能以共商、共建、共享为原则推动社会发展,在投资发展的同时也能把环境保护、劳工权益等纳入投资决定的考虑中,在不减少回报的情况下,亦能达至社区持续发展的结果,从而达至社区可持续发展之绩效。

   NTG集团作为富有社会责任的企业集团,一直关爱社区可持续发展,积极参与关怀社区活动,最近正研究如何更好的支持和利用正在升级中的“财富风暴”互动平台(“财富风暴”),与社创基金相结合,以创新的方案,推动社区可持续发展。

   “财富风暴”是基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而推出的,聚合媒体电商及资产运营两项功能,弘扬“时间就是金钱”理念,将时事、文化、娱乐、体育、数码、汽车、时尚、游戏、旅行、军事、美食、影视、教育、财经、家居、房产16个行业的内容与产品联动、线上与线下联动,打造全球首家“收视有礼”的媒体电商平台、“创新有礼”的资产运营平台,实践“资产无偿、服务有偿”的“财富风暴计划”。

   财富风暴计划的资产运营公司将向创新企业提供“人、财、物、宣”四项资助,即营销团队、实收资本、经营场地、礼品赠券等四项成本,从而帮助企业增加经营收入、减少经营支出,提高经济效益。

   NTG集团相信,通过支持财富风暴计划的推广和普及可有效地推动社区可持续发展,真正实现与创新企业共商、共建、共享,带来更大的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