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网站

NTG关注

互联网时代下的创新模式

  “新零售”的风潮下,品牌主如何打通全渠道闭环,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渠道、全触点发展,并最终实现从品牌塑造到效果达成的全链路营销,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为了助力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的健康发展,上海都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Duxes)于2019年9月5-6日在上海举行了“2019 中国数字营销和电商新零售创新峰会”(DMER)。本次峰会聚焦数字营销行业各领域正在发生的变化趋势和创新尝试,200+行业内数字营销相关负责人出席,帮助营销从业人员及时了解行业风向,启发创新思维,从容应对数字营销行业未来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更好的为品牌主和消费者搭建沟通的桥梁。新时代环球投资基金(“NTG”)予以密切关注。

 

  本届DMER两大主题论坛同期举行,汇聚了来自罗森、阿里巴巴、沃尔玛、相宜本草、寺库、圣戈班、裸心社、葛兰素史克、爱库存、百联、萌蒂制药、阳狮等企业和机构的高层领导出席了会议,就社交媒体营销策略、B2B销售渠道、超级消费者现象、线上线下零售融合,以及移动支付和金融科技对消费者行为的影响等业界关心的话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与会嘉宾认为,今天在整个数字化体系下策略和运营是逐渐融合在一起,共同服务于一个目标——增长。中国在整个数字化历程中是一个独占鳌头的地位,首先从用户端来说是发展的非常迅速的,但今天真正数字化转型成功的企业只占7%,成功的定义是指数字化转型真正给企业带来了总营收以及利润实际的增长。数字化转型带来的转变第一是去中介化,通过不同的平台把信息放在一个平面里;第二从传统服务和产品转变为整合性的服务和产品。

 

  NTG也赞同,互联网时代下,谁拥有下一个可行的商业模式,谁就占据了下一个市场。因此企业建立完整的信息流,产生数据,是找到新的商业模式最好的途径。NTG经过探索和研究所推出的“分时消费”创新模式,也是互联网时代下的创新和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