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网站

NTG办公室增绿植

共创低碳好环境

  最近,新时代环球投资基金(“NTG”)位于上环的办公室,有了些养眼的新变化。细心的人会发现,办公室的绿植增加了不少,绿意随处可见。

  到了26楼一出电梯门,映入眼帘的便是前台后面两株高达1.5米的发财树,长势郁郁葱葱,气势方正平稳,散发着浓厚的中式气韵。再仔细端详,又有点像头戴大军帽的财神爷在迎接八方来客,预示着开门接财纳福。

  走到中会议室,就会看到两株金钱树。金钱树因其小叶形状似铜钱而取名为金钱树,因此寓意极佳,通常人们认为它是一种招财进宝、财源滚滚的植物。此处的金钱树株形优美,叶面翠绿油亮,格调高雅质朴,顿时把会议室装扮得生意盎然。

  在走道上,每隔几米便会看到一盆高约1米的大绿萝。它们像是这通道上的和平使者在向路过的人致敬。一身绿装,虽没有鲜花那般娇艳多彩,但给人以平静祥和的治愈感。让路过的人忍不住多看一眼,赏心悦目。

  其实,办公室的绿植不仅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还具有改善风水、净化磁场、清新空气、减少辐射等多重作用。即使在光线较弱或者二氧化碳浓度较高的情况下,它们也能高效进行光合作用,有效吸收空气中的二氧化碳、硫、苯等有害气体。蒸腾作用也强,可以有效调节室内的温度和湿度,堪称打造低碳办公环境的小能手。

  绿色,作为自然界最常见的颜色,代表着清新舒适、希望与成长。NTG巧心布置,让绿色植物驻守办公区,不仅是为办公室增色添辉,也是一种无声的提醒。希望员工在满眼绿意中增加环保意识,共建低碳办公环境。相信如果每个人能为优化环境改变一点点,那么,社会环境就可以有巨大的改善。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