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网站

亚洲金融创新将为NTG带来无限商机

   近日,由香港特区政府和香港贸易发展局联合举办的亚洲金融论坛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主题为“引领增长启发创新: 放眼亚洲至全球”,新時代環球投資基金(NTG) 全程关注亚洲金融论坛所倡导的创新理念,创新将带来无限商机。

   香港特区政府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论坛上提出:希望到2020年之前培育150家金融创新或者是金融技术的机构,香港政府已经推出了20亿港币的一个基金,以便能够对一些新兴的科技企业进行投资。金融创新正在成为香港、亚洲乃至全球未来发展的重要经济增长点。

   林郑月娥认为,创新和地区发展是相辅相成的,并且能够驱动一个城市快速和强大发展。它能够带来新的经济发展机遇,进一步驱动提升消费者的体验,在香港,政府鼓励所有的金融机构开展创新,并且把技术通过竞争进行快速的运用。通过产品和服务,通过加强和优化消费者的体验进一步加速我们的发展。

   香港的金管局已经开始和新加坡金融管理当局进行讨论,以便将香港香港贸易融资平台(HKTFP)以及新加坡相似的贸易平台进行对接,为了支持新创业的公司,香港已经创立了一个关于金融科技的智慧空间,以便让一些中小企业能够有机会茁壮成长。

   NTG一直提倡采用创新理念建立的投资体系,积极投资中国和香港的创新企业和创新项目。而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国家政策的支持鼓励,NTG积极协助由中国科技教育基金联合两家上市公司一起联合推出的创新项目 --- 财富风暴项目。此项目努力为创新企业增加收入/降低成本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财富风暴项目的理念是新颖独特,聚合媒体电商及资产运营两项功能,弘扬“时间就是金钱,付出就有回报”理念,将时事、文化、娱乐、体育、数码、汽车、时尚、游戏、旅行、军事、美食、影视、教育、财经、家居、房产16个行业的内容与产品联动、付出与返还联动,打造全球首家“收视有礼”的媒体电商平台、“创新有礼”的资产运营平台,掀起一场扶持创新企业成长壮大的财富风暴。对利用财富风暴优势上架推广内容/产品的企业,NTG积极协助财富风暴的资产运营公司为他们提供企业所需的人、财、物、宣四个方面的资助,即营销团队、股权投资、物业租金、广告宣传等,帮助企业增加收入、降低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