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网站

NTG關註“互聯網+”模式和創新項目

2017年11月29日,智創未來·WESHOW超級路演在深圳順利舉行,新時代環球投資基金(NTG)參加此次路演並關註了互聯網+”模式下的創新模式和創新項目。與其他參會的紐信創投、易天投資集團、諾輝投資、馬良資本以及超多維基金等眾多投資機構一道對創新項目的可行性以及其未來發展給予點評和建議。本次活動由創服公社主辦、深創院聯合主辦、創+空間、創友會等協辦。

本次活動共有8個項目參加,所遴選項目均為早期天使輪階段。比如其中一個項目以打造一站式藝術內容服務教育理念,將傳統藝術教育行業與互聯網科技相結合,借助大數據計算和雲端服務管理系統的雙驅動,以線下藝術培訓資源為基礎相結合,提供全方位的內容及產品服務,打造專業的藝術教育生態圈 。另一個項目是通過多項人屏交互技術,在電視遊戲行業和大屏廣告傳媒行業等引爆大屏互聯網的應用,希望開辟出一片商業應用的新藍海。其它項目還包括全自動美食制作售賣一體化智能機器、AR電腦技術、3D光動力中央空調專用微型凈化機以及運用科技創新技術+互聯網技術,為品牌客戶提供在終端展示品牌價值,產品多媒體展示、以現代營銷方式進行電子商務等服務。

NTG一直以來都關註互聯網+的發展,也正積極協助由中國科技教育基金聯合兩家上市公司一起聯合推出的互聯網+風潮下的創新項目:“財富風暴”媒體電商互動平臺項目,聚合媒體電商及資產運營兩項功能,弘揚“時間就是金錢,付出就有回報”理念,將時事、文化、娛樂、體育、數碼、汽車、時尚、遊戲、旅行、軍事、美食、影視、教育、財經、家居、房產16個版塊的內容與產品聯動、付出與返還聯動,致力打造全球首家“收視有禮”的媒體電商平臺、“從商有禮”的資產運營平臺。展望未來,NTG看好互聯網+的發展,期待能發掘更多更好的互聯網+項目進行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