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网站

NTG现身资本对接会

着力挖掘优质项目

   近日,在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新局(科协)、深圳国际商会、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等单位的指导下,由创友会、亿融创服联合主办的 “新业态、新模式” 2018大消费领域资本对接会在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科技生态园成功举办。新时代环球投资基金(下称“NTG”)参加了本次会议, 通过倾听嘉宾的精彩演讲、观看项目路演、与参会者共同探讨大消费领域未来的发展趋势,费心力挖掘优质投资项目。

   会议伊始,亿融创服创始人兼CEO李强、创友会秘书长吴锐分别进行了致辞。天图投资合伙人汤志敏作为演讲嘉宾,就“新经济下的大消费领域投资逻辑及案例”进行了分享。汤总认为,新经济下,主力消费人群从中产一代向中产二代变迁,新兴主流消费人群更加追求健康、美丽、服务、娱乐,这决定了消费升级朝着健康食品、体育健身、高端医疗、医学美容、上门服务、养老服务、旅游休闲等方向发展。同时,汤总也提到,大消费领域的企业,创新的本质是企业的内在价值,包括品类价值、品牌地位和团队能力。企业战略上要懂得舍弃和聚焦,做差异化定位,这样才能凸显自身独特的竞争优势。NTG对嘉宾的精彩分享表示认同,并将博采众长,不断优化自身投资策略。

   本次会议中,NTG尤为关注的是项目路演环节。7家优质的大消费企业进行了现场路演,他们分别是广州市光头兄弟食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A轮)、深圳市云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A轮)、深圳市洪堡智慧餐饮科技有限公司(B轮)、深圳市鲜动生活股份有限公司(A+轮)、北京牛角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汤汤餐饮有限责任公司(天使轮)、上海美房装饰有限公司(Pre A轮)。

   NTG认为,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消费升级必定蕴含着强大的市场潜力。这次亮相的项目,有的团队经验丰富,有的产品定位精准、有的运营优势明显、有的业绩突出,都是不错的项目,值得后续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NTG与参会企业分享了关于财富风暴计划之创新企业增加收入、降低成本解决方案,希望更多企业抓住机会,借助财富风暴平台的优势,实现业务总量与资本实力的节节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