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网站

新时代科技集团

心系社会责任 致力革旧鼎新

  近日,新时代环球投资基金(“NTG”)之全资附属公司新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向心先生荣获NGO组织社会企业研究院评审委员提名参加院士专业资格及评选计划(“院士计划”),并成为社会企业研究院院士(FSERA)之候选人,可与一众社会贤达同台授衔,共证善举。

 

  据社会企业研究院资料,“院士计划”旨在透过颁授终身荣衔,表扬各行业楷模,鼓励企业领袖持续参与环境与社会可持续发展活动,提升企业关爱文化。同时,奠定可持续发展的企业领袖标准,鼓励企业领袖提升专业水平,以推动亚洲社会发展。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作为NTG的灵魂人物,多年来向心先生励精图治,带领团队在投资界取得累累硕果。而在社会服务领域,向心先生同样不遗余力。除了慈善捐赠、推崇低碳、支持教育及扶持就业,还史无前例地开创新型营商模式,致力于推行免费经济,以创新驱动成本降低,造福社会。其此番荣获“院士计划”提名,可谓实至名归。

 

  NTG认为,利润最大化不再是现代企业的唯一目标,企业社会责任是企业立足于时代洪流、成就长青伟业的关键。一个负责任的良心企业,可以吸引更多投资者, 减少投资者的风险,解决利益相关者的顾虑;可以创造更好的工作氛围,改善员工福利,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企业生产力;可以获得社会大众的信任,其产品或服务更容易占据市场主导地位,在获取利润、环境保护和社会发展之间取得平衡。

 

  NTG将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从员工福利、支持教育、社区关怀、保护环境等方面着手,以创新为源动力,在社会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正面影响力,为社会注入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