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网站

NTG举办励志性标语评比活动

· 新时代环球投资基金

  一句话,可以播种一种信念,激励一种行为,促成一个习惯,培养一种性格,最终,成就一种命运。这就是文化标语的影响力,同比绳锯木断、水滴石穿。而企业文化标语,对于发展、宣传企业文化,作用不容小觑。本月,新时代环球投资基金(简称“NTG”)就在公司内部举办了励志性标语评比的企业文化活动。

 

  这是NTG第二次举办。因上年度NTG首次举办此类活动后,有员工表示效果不错。那些贴在各地办公室墙面上的企业文化标语,就像是元气满满的无声传播者。员工们每天进进出出,多多少少会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诚信立足、创新致远”传达着企业立身之本。“瞄准目标、绝不退缩”,让人联想起竹石“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坚毅与不轻言放弃,鼓舞人心。

 

  活动的大概流程是,首先由每位员工提交三条自创励志性标语,然后由全体员工以匿名方式进行评比。经过一周的时间,在人事部组织下,本年度最受欢迎的企业文化标语方才诞生。

 

  在本次励志性标语设计及评比活动中,下列四句企业标语,获得最多员工投票,包括:

  

  没有执行力,就没有竞争力

 

  砥砺前行争朝夕,长风破浪会有时

 

  把握趋势,发展优势

 

  脚踏实地,求真务实

 

  这四句标语,浅显通俗,简单、实在、好用,表达着“行动比言语响亮,百说不如一干”的实干作风。所谓“实干兴邦,空谈误国”,业绩不会凭空产生、成功不会不请自来,再伟大的思想,唯有付诸行动才能建立丰功伟业。前进路上,总有风风雨雨。面对困难,勇往直前、拼搏奋进是有效的解决方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是最好的定心丸。终有一日,守得云开见月明。

 

  相信今年的企业文化标语可以更好地提高公司团队的凝聚力,提高工作效率。这一股由这些企业文化标语营造的浓浓企业文化氛围,将推动着企业文化建设的进程不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