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网站

NTG献计献策 财富风暴计划更新正当时

  近期,基于财富风暴互动平台推出的创新企业增加资本、减少支出解决方案(即财富风暴计划)汇集各方意见后,进行了多番修改。在财富风暴计划更新的进程中,新时代环球投资基金(“NTG”)凭借丰富的商战经验及敏锐的市场触角,为推动财富风暴计划的落地实施建言献策、倾囊相授。

   短短的三个月里,NTG针对财富风暴计划无偿提出了9个具建设性的方案,包括“付出全返”、“付一得二”、“一份付出、两份回报”、“资产赠予、服务收费”、“付出倍返”、“买A赠B”、“资产无偿、服务有偿”、“卖东送西”、“卖方融资”等。每个方案都是深思熟虑的智慧结晶,经过理性论证及可行性考量,可谓是否定之否定的螺旋式上升。

   根据财富风暴计划的最新修改方案:“财富风暴”平台会员只要通过“财富风暴”收看节目内容(或提供卖方融资产品),就可线上获赠透支礼券,线下指定店铺通过扫码方式免息透支衣、食、住、行(或人、财、物、宣)四类产品/资产使用权,惟使用期间每年须付透支总值15%服务费用(期初支付),从而打造全球首家“卖方融资”的媒体营销平台及资产运营平台。

   NTG认为,当下中国,在中央政府支持下的创新时代即将来临,并将长期持续。就在本月召开的2018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李克强总理的讲话传递了更强力度支持创新的信号,“中国政府将完善政策、创新机制,实施更严格的知识产权保护制度,推动双创上水平。”双创浪潮汹涌来袭,是“财富风暴计划”强势推出的最佳时机。

   在这场双创英雄争相涌现的竟备赛中,财富风暴计划不单单扮演助威呐喊的角色,而是提供了具核心价值的决斗武器(人、财、物、宣),故财富风暴计划的商业模式需要不断试错、不断积累和不断调整,历经层层测验,使之真正满足创新企业需求并解决痛点。

   诚然,任何成功的商业模式,都是千锤百炼的结果。NTG将持续支持财富风暴计划的进化迭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