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网站

NTG举办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

  每月最后一个星期五的最后1小时工作时间,新时代环球投资基金(简称“NTG”)都会举办企业文化活动。在公司人事部的精心策划下,本月NTG的企业文化活动,在风景宜人的香港中山纪念公园举行。

  香港中山纪念公园位于西营盘海旁,一面背山,群楼簇拥,一面向海,广袤开阔。绿意盎然的圆形草坪上,孙中山先生的铜像伫立在草坪中央。正值喷水时间,眼见晶莹剔透的水柱如花盛开,间而投入绿地的怀抱。如此惬意的环境,为本次活动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氛围,也有益于员工舒展身心。看山,感山之沉稳踏实;观海,叹海之开放包容。

  活动开始了,员工一一领取事先预定的小食物,华御结的饭团和浓汤,简约健康。接下来是“真心话”游戏环节,即每个人从白色小圆筒里,就抽中的问题作答。问题内容多种多样,如说说你自己一些不为人知的缺点;说说你在公司里最欣赏的人;说说你参加过的奇特的比赛等等。这些小游戏有点刺激好玩。既生怕抽中的问题过于刁钻,又期待同事们破解刁钻问题时的机智反应。从问题的设计上,可以发掘员工身上更多的闪光点,足以看出组织者公司人事部同事的专业。

  最后,游戏结束时,员工在喷水池前留影,为本次活动划下圆满句号。

  总体而言,通过这个活动,可以了解员工的兴趣、爱好、特长及工作以外的其他方面,可以通过互动增加对来自不同文化背景同事的理解和认同,有助于培养“以公司为家”的企业文化:互爱互助、和睦团结。

  NTG视员工为公司最宝贵的资源,这是NTG坚持每月举行企业文化活动的原因。NTG不仅为员工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还通过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提升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与认同感,让员工在公司的平台上,充分发挥聪明才干,获得工作的幸福感和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