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网站

展望未來 表彰先進

NTG將舉行年終總結大會

· 新时代环球投资基金

年終總結,是無數人帶著對過去365天的多彩經歷,舉辦送別儀式。對於庚子鼠年的2020,多數人的記憶里留下沈悶寡淡的一頁。面對突如其來的變化,催生出前所未有的措施。終究計劃趕不上變化,而有「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靈活應對經驗。「事出必有因,有因必有果」,事後總結可沈澱出是非對錯的真相、善惡好壞的道理。

 

為此,新時代環球投資基金(「NTG」)將於本月29日下午召開年終總結大會,總結經驗、表彰先進,迎接新開始。在一邊工作一邊抗疫的時期,人人都了不起,因此公司較往年設置了更多獎項,含14個獎項,包括出勤獎、早鳥獎、晚歸獎、一字千金小能手、自薦業務之星、最佳區總獎、最佳經理獎、運營之星、最佳存貨處理獎、投資有道獎、政策研究小能手、最佳貿易獎、最佳催收獎、最佳物業出租獎等,從而讓更多員工受到鼓舞,並認識到每一個看似普通的工作、看似平凡的業務,都有價值和閃光點,值得突出表揚。

 

目前,公司人事部已完成前期籌備工作,獲得一系列統計數據。包括2020年度考勤數據、年度員工平均績效分數、個人年度一字千金小短文發佈數量、個人自薦業務分數、一件代發產品數量、存貨處理完成執行數量、會簽通過投資項目數量、大宗貿易會簽通過數量、款項催收成功額度、物業出租所得租金等十項內容。「數據就是新時代的石油」,這些數據,凝聚著公司上下員工一年來的辛勞付出,還能從中分析出公司一年來的重要業績、亮點經驗和存在的問題,為下一年的工作計劃和安排提供重要導航。

 

獲獎名單將於1月29日下午的會上揭示,讓人期待。屆時,還可聽到每位同事發表的年終總結感言及新年展望與自我期許。通過分享,互相啓發,提升以公司為家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在下一年的工作中創造更多精彩業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