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网站

新時代環球基金

歡迎「債券通」正式推出

新時代環球基金(「NTG」)歡迎「債券通」的正式推出。「債券通」讓中國內地與境外投資者透過在香港建立的基礎設施聯接,為境內外投資者提供一個重要、高效的渠道參與內地債券市場。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債券通」對兩地是一項互惠共贏的計劃,隨著人民幣國際化的繼續推進、「一帶一路」策略的推展、人民幣加入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特別提款權貨幣籃子,以及內地債券市場獲納入國際主要固定收益指數,境外投資者對人民幣債券的需求將繼續增加,「債券通」為境外投資者提供更便捷進入內地債券市場的窗口,一方面有利穩步推動內地金融市場對外開放,另一方面有利鞏固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

 

NTG認為,「債券通」的成功開通,體現中央支持香港鞏固金融中心地位的決心,實現了內地和香港金融市場的進一步聯通,香港作為領先的離岸人民幣及資產管理中心的地位進一步得到鞏固。

 

NTG專注於以基金投資為驅動的投資體系,包括槓桿債券基金、股權狙擊基金、反向收購基金和私募清算基金等,「債券通」的成功開通,將會為NTG拓展其槓桿債券基金等業務提供機會。NTG將會密切留意債券通開通後的運作情況,並適時研究值得投資的產品,冀未來給投資者提供更多的選擇,令投資渠道更具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