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网站

NTG聚焦投資者關系峰會

探討市場走勢

一年一度的投資者關系峰會於2017年9月13日在香港中環召開,新時代環球投資基金(NTG)尤為關註此次峰會。此次峰會旨在促進行業發展及加深業內人士交流,探討了即將生效的歐盟金融工具市場法規二 (MiFID II) 對市場帶來的重大變化及如何應對政策改變所帶來的挑戰。

會議雲集本地及世界各地的行業精英,包括來自投資買賣方、證券交易、學界、企業管治及投資者關系的專家。市場策略師和經濟學家詳細闡述了對區域經濟和投資前景的預測,一些資深的投資者關系人士也分享了全球的最佳實踐,從主動型及被動型投資者的角度,評估環境、社會及企業管治等關鍵議題將如何影響上市企業之管理層及其董事局的決策。

在投資科技方面,會上研討了智能型投資策略 (Smart Beta)、 因子投資法 (Factor Investing)、 大數據 (Big Data)、 機器學習 (Machine Learning) 和人工智能 (AI) 的崛起將對基金管理行業帶來的影響。

NTG從此次峰會中吸取到了寶貴的經驗,了解到未來投資市場的走勢。 NTG專註於以基金投資為驅動的投資體系,包括槓桿債券基金、股權狙擊基金、反向收購基金和私募清算基金等,以其業務完備、投資多元、觸覺敏銳一直引領於香港科技投資的市場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