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网站

NTG举行“羽”健康相约

之羽毛球赛

· 新时代环球投资基金

  这个六月,天色晴好无比,白日碧海蓝天、云彩悠悠,夕有霞光漫天,后现夜朗星辉。虽然新冠黑天鹅“暴走”全球的阴霾未全消散,而随着限聚令的逐步放开,人们沉积心头已久的大石,似也渐渐放下。数月来为抗疫杜绝相见的人,终于可以恢复往日交流,确是令人欢欣鼓舞。

  为此,本月19日星期五,下班前的最后1小时,新时代环球投资基金(“NTG”)在公司内部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羽毛球比赛活动。赛场相见,不仅是切磋球技、各显身手的角逐,还有释放压力、热汗淋漓的畅快。看那白色羽毛,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传递着“羽”健康有约、“羽”友健康相约的信心与期盼。

  赛场在公司附近的中山纪念公园体育馆进行。约于当日下午5时,香港办公室全体员工齐齐到场,分布于两个球场。平日正装楚楚的人儿,换上运动装,更显精神抖擞。参赛者各就各位后,摩拳擦掌做起热身,运动前的准备,马虎不得。

  因时间有限,比赛采取一对一单挑的单打模式,11分制,落地得分,1局定“生死”。任一方需取得两分领先,才算得胜。在这个“速战速决”的规则下,开场约30分钟,前三名选手已然诞生,一眨眼功夫,不费吹灰之力,轻轻松松将人事部采购的小而美奖品带回家(包括吹风筒、LED台灯、无辐射灭蚊灯等)。在余下的半小时,员工们采用双打形式,以球会友,自由挥拍。不管技艺如何,动动筋骨,放松心情,也能使身体灵活、健脑增智。

  常言道,比赛重在参与,是否获奖并不重要。生命在于运动,重要的是可以享受运动的过程,养成热爱运动的习惯。NTG希望通过这样的体育活动,培养员工的挑战与合作意识、锻炼强壮体魄、增进同事间的友谊,丰富业余生活,在展现个人竞技能力的同时,培养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