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网站

有呼必应 NTG支持

「财富风暴」加强推广

  时间的车轮滚滚向前,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要求人们用简单高效的方式掌握新知识,用最敏锐的视角探索新事物,而知识问答,正正可以满足了人们迫不及待的求知欲,也使得“问答推广”成为当下企业常用的一种新型互动营销推广方式。作为新时代环球投资基金(“NTG”)倾心投入、重点培养的投资项目,于本月,「财富风暴」动作频出,不仅方案新增“会员模式”亮点,且推广力度大为加强,于多个网络社区平台闪亮登场,进一步加强市场影响力和用户认可度。NTG予以大力支持。

 

  财富风暴经调查研究发现,与其他推广形式不同,问答推广更倾向于“互动式”。通过第三方的阐述,与潜在用户进行互动,被用户所接受,而在互动过程中,更容易把过路人“转”为客户,树立品牌口碑,达到引流效果。

 

  在本次的问答推广中,「财富风暴」选择了以内容营销为主的知乎。因为其能将优质内容、用户和产品联系在一起,有助于将财富风暴计划的价值传递给潜在合作对象。即从认识到认同,从挖掘商业模式亮点、用户需求,到让用户通过内容更深入地连接财富风暴,建立认同的过程。知乎具有天然的信任背书,在决策前到知乎查一查、搜一搜成为很多用户的行为习惯,种草的效果好,转化高。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一个项目成功与否,推广方式仅是手段,核心还是自身商业模式的设计。NTG发现,新版「财富风暴计划」质的飞跃,就是引入当下最具市场潜力且抗风险能力超强的「会员模式」。区别于传统零售商靠赚差价为主的盈利模式,「会员模式」的魔力,在于其利润主要来源,是会员制收入以及会员周边消费。正是这种制度性的创新,造就了“质优、物美、价廉”的消费者“福利大放送”。

 

  不少企业战略专家及社会经济研究学者指出,会员制是现代「渴望经济」的实现工具,它代表消费者正从炫耀性消费向自我投资与升值的价值模式转变,种种迹象表明,会员制在未来将更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的商业策略中,不仅有利于企业自身财务的稳健,灵活进行资金资源的部署,更能透过“以量取胜”“强者恒强”的规模效应,为会员带来最优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