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网站

NTG举办企业活动之

好人好事表彰大会

· 新时代环球投资基金

  秋季,蕴意着硕果累累,也是分享喜悦、表达感恩的季节。于本月25日下午,新时代环球投资基金(“NTG”)举办了企业文化活动之好人好事表彰大会暨本月内训活动。通过对善言善行的表扬鼓励,让员工在工作中所遇所感之好人好事广为传扬,以培养同事之间互帮互助、促进共同进步的集体主义精神,营造友善友爱的工作氛围,在公司上下持续传递正能量。

  会议于下午5时开始,开场白是通过一群大雁飞行的故事来说明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然后同事们开始分享工作中的感人事迹,如办公室集体协力处理某些较紧急事项,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表达公司同事之间的友爱之情。有的看似小事一桩、举手之劳,却能反映公司同事具备温、良、恭、俭、让的优良品德,体现以公司为家的企业文化。

  接着是探讨有关一个好的团队必备的基本要素,包括团结、沟通、 拼博、责任,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后强化意识,并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

  一、团结,凝聚着生产力量,诞生着希望,团队精神无比金贵,一个团队拥 有良好的精神氛围,可以让我们战无不胜、攻无不可。

  二、沟通,相互沟通是维系同事之间的一个关键要素,多和同事交流,可以 避免许多无谓的误会和矛盾。

  三、拼博,用发展的眼光,向优秀看齐。在平常工作当中,发掘优点,努力 告别缺点。同时,遇到问题需要积极面对处理,积累经验,下次就能得心应手。

  四、责任,团队精神的重要性显而易见,而敢于担当,对自己负责,意味着 对团队负责、对团队成员负责,希望日常工作中能将这种负责精神落实到每一个 工作的细节之处,比如会签。团队在运作过程中,难免出现失误,若是每次出现 错误都互相推卸责任,那么团队就会失去存在的价值。任何有利团队的荣誉、 有损团队利益的事情,都与每一个团队成员息息相关,所有的人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最后环节是向“互帮互助”的获奖者进行颁奖,而获奖者都发表了获奖感言,并表示受宠若惊,因帮助同事仅是本职工作,谦卑如成熟的麦子,总是低下高贵的头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