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网站

NTG举办企业文化活动之

舒展身心玩保龄

  炎炎夏日何处去,室内保龄等你来。新时代环球投资基金(简称“NTG”)将于2019年7月26日于公司内部举办企业文化活动之“舒展身心玩保龄”。该活动于香港、北京、上海、深圳四地同时举行,四地员工可共享休闲运动之乐。

  在众多体育项目中,保龄球是一项老少咸宜、雅俗共赏的运动。无论个人体质好坏、身体强弱,均可参加,弥补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运动不足。据计算,打3局保龄球的运动量相当于骑车20分钟,或跑步15分钟,或打网球20分钟。由于打法简单,不需要基础,只要稍微掌握技巧,就能打出高分,还能培养和增强人的自信心。

  作为一项集体活动,保龄球活动有助于员工缓解工作压力,舒展身心,并且在欢乐的气氛中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团结和睦的团队向心力。

  参加活动前,请同事们简单做好准备。着装方面,尽量选择宽松的运动款。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换穿保龄球运动专用球鞋,有助于稳定保龄球掷球助走,避免破坏助走道表面。

  掷球前,要先挑选适合自己的球,才能更好的展现球艺。如不知道什么样的球重量适合自己,可以把球托于掌心。若能支持30秒,则说明比较合适。如选择了低于自身所能承重的球,则在进行击球时,撞击力度会比较小,效果欠佳。

  虽然打法看似简单,但在球道上,要控制重量十足的保龄不偏不倚地击中球瓶,甚至打出全倒,是需要讲求技巧的。

  首先,站立和握球的姿势要正确。面向所要投的目标时,眼神要集中。注意点线两眼看着目标箭头,直线助跑垂直运球。在保龄球球道上利用助跑的形式,使球带人走手脚配合,保持很好的平衡性。二指钩提动作自然,落点准确,手指指向目标。

  建议首次参加保龄球活动的同事,自行上网查阅及学习“打保龄球的技巧”。在公司用心策划的这场活动中,运出健康、打出活力;释放欢乐,凝聚力量。